茂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ICROSYS
茂太科技致力光電電子生產設備、UV Laser設備之代理、銷售與售後服務
瀏覽次數:495by:茂太科技

微短路雷射手術修板機

Micro short 微短路雷射手術修板機 LPKF LaserScalpel 特點 -修整PCB上的短路。 -修正設計錯誤。 -在銅箔上製絕綠溝道。 -光蝕阻焊劑。

Micro short 微短路雷射手術修板機 LPKF LaserScalpel 特點 -修整PCB上的短路。 -修正設計錯誤。 -在銅箔上製絕綠溝道。 -光蝕阻焊劑。 -光蝕鍚塗覆層或熱風整平塗層。 -光蝕金塗覆層。
https://034608210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07374台灣橫河驅動器:UB5CP3

【KS】台灣橫河YOKOGAWA驅動器:UB5CP3【現貨+預購】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茂太科技

聯絡人:茂太科技

Email:mic*****@ms7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